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

❤开心❤

我今天满开心的-
在学校只有朋友能给我快乐-
在家呢???我老公吧!!!
我每次和他说我的事情时我总觉得他好像不明白我在讲什么-
但,我不怪他啦-
只要他肯听我说完就好了-
其实他了解我的吗?我好想把我在学校的事情都告诉他-
但...........
老公我爱你
^^
今天-----
我和姐妹们都在学校聊的很开心-
聊-新年去哪里
聊-姐妹生日要去哪里庆祝
聊-去槟城一日游去哪里
聊-去拍友谊照的时候要穿什么样的衣
讲-别人的某某地方去也能
讲-别人不能穿裙什么的-
我不讲是谁啦-我姐妹知道就好-(害羞的脸)
说到底我们什么都讲啦-
很开心就对了-
天啊!!!!
希望这些日子不要那么快过哦-
姐妹们~我爱你们~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Dear~~
    我相信他会明白的.....^^
    我们永远都可以像今天这样~~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