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

▤我对世界末日的心情▤

世界末日会来吗???
谁能给我一个肯定的答案呢????
我心里好多疑问-
不知道要问谁-
我不想问我老公-我好怕他担心-
姐妹也一样-
我不想她们担心-
我不想世界末日啦!!!!!
我还想跟老公结婚生孩子-过幸福的生活-
我还想和姐妹一起出去一起创业-
我什么都想-
就是不想世界末日-
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.......
怎么办呢???
T.T
老公你知道我的心情吗??
姐妹们你知道我的心情吗???
我现在在想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了-
我应该陪家人还是男朋友???
好烦好烦....
是我想太多吗??
我没事找事做吗??
我要留多点时间陪老公了-
也许老公不知道我真的很想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多一点-
他大概只会想我懒惰乱花钱吧-
不用紧!!我能忍的!!!
现在我的心情好沉重...好像哭...
wa!!!我真的好多疑问哦!!!
疑问多有什么用???没人能回答我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