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

情人节的晚上

晚上我很高兴的在等老公要带我去哪里??
其实他带我去哪里我都很高兴的-
我还以为我们会二人世界的-
想不到阿量会叫我们去吃ck耶!!!
haha~我也蛮想去吃的-
想不到我们两队情侣真的去吃了-
在车上我们有说有笑的-好开心-
到了那边我还是很开心的-
我们拿了很多东西来吃-好多好多-
好开心-
但,开心的时间好短暂-
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-我的头又痛了-
这已经是第三次了-我好怕-
头一痛我什么心情都没有了-
不久-老公就带我回家了-
我讨厌他-为什么偏偏这时候-
我好伤心-好想哭-
这是一年一次的情人节耶!!!
给我搞砸了-
我告诉老公-我好不开心噢!!!
我们期待的情人节被我搞砸了-
他说-不用紧-我们每一天在一起也一样啊!!!
我听了满开心的啦-
可是-那天是情人节耶-意义不同嘛-
美好的一天就是我搞砸的!!!!是我!!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