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

Haha-
我好久没写blog了-
我不是不想写啦-只是我懒惰嘛-其实我有很多事都想跟老公说-
但-我是一个肉麻的话说不出口的人-
所以呢!!!!!!
我只能写在你不知道的blog咯-
我爸我爸我爸   T.T
我生气他-我讨厌他-我不想看到他-
为什么我的家庭是这样?为什么?为什么?
我心情不好-但我不想表现出来-也不想说出来-也不想想-
但-看到我妈我就想起-
我好想去骂我爸去解决这件事-
但-我我我没有勇气没有胆-
我好没用哦!!!
我应该要怎样做呢???
老公-你能告诉我吗???
T.T
我好想大哭-但-不知道在哪里哭-
我要学会坚强学会勇敢-才能保护我妈-
总有一天-我会解决这件事情-
[欣]要相信自己噢!!!加油加油!!!

2 則留言:

  1. hey..girl..^^
    cheer up la~~
    我也相信时间可以解决所有...
    也信你可以解决...
    但~
    有些事...我们是管不了的...
    我懂你很辛苦很伤心...
    但这只有你爸妈能自己解决..
    我们只能支持你妈~~^^
    不要想太多...
    相信我~
    有什么告诉我...
    我们是好姐妹..
    我一定会给你意见的~就算我帮不上...
    哭...
    就在我面前哭...
    不用觉得不好意思~不用觉得没用!!!
    因为~
    人是有感情的...
    哭没有错..
    没有哭才是错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