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

每个人都两个两个的-
而我呢?三个-三个-
我蛮不喜欢的-我时常觉得我是多来的还是他??
这件事我谁都不想说不想想-
今天-又有人哭了-
haizzz.....好烦咯-
我要相信谁呢?他们还是她?
为什么就是不能好好的过生活过日子-
不好的事情爽爽就来-
不要来可以吗?我不喜欢谁也不喜欢-
家里的事情学校的事情我都很讨厌-很不喜欢-
只有和老公在一起最开心最高兴的-
老公-我爱你爱你爱你-
我们一起加油-一起朝未来加油-
今天-家里没事发生耶-丫丫丫丫
我希望永远都这样-
还有-
盈-你是我的老婆哦-
我有一个老公有一个老婆-
好幸福噢....
老天爷也对我很好-
不错....不错....
hahaha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