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

wu......
我有几个月没写blog了耶-
久到都忘记怎样写了-哈哈-^ ^
haizzzz.....
我好不喜欢7月喔!!!
这7月我也不知道哭了几次-
伤了几时-我的心痛了几时-
我现在也感觉到我的心不能再伤了-
我会痛死的-你知道吗???
找一个会谈恋爱的男人他会很花心-
找一个不会谈恋爱的男人你会很痛心-
到底要找怎样的才好???
我和盈每次都说
【谈恋爱也烦--不谈也烦】
我看很快的它就会变成我们的名句了啦-
OmG 我不要啦!!!

我的Dear啊!!!
你不要再让我哭了-好吗???好吗???
你真的爱我吗??
哈哈-我不想想了-
顺其自然吧-
我最开心的事我现在知道你是紧张我的-
我现在知道你是会怕我不要你的-
哈哈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